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一天 

  為什麼說是個倒霉的日子呢?就是我在那天發生了一件最倒霉的事。 

  這要從我星期日開始說起了。那時我正在呼呼大睡着,像只小懶蟲一樣仰睡在軟綿綿的床上。突然一聲大叫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哦,原來是老媽讓我起床了。我起來洗漱完了后就去鍛煉了。 

  到了外面我就開始跑步,我一邊跑一邊唱着歌兒。可我萬萬沒想到前方有一快大石頭擋在我的腳前面。所以啪嗒一下摔了跟底朝天。想這塊絆腳石,害我摔的痛死了,還好不沒擦破皮。我忍着痛往運動器材那兒走去。我一上運動器材,那顆螺絲在不停的擺動,後來一下子掉了,我又隨着運動器材倒了下來,還好我四肢全沒事。不過可比剛才還要狼狽,這器材質量也太差了,怎麼沒人修修呢。雖然說是這樣,可倒霉的事兒卻不停的想我湧來。 

  我正要回家,一輛車子想我急馳過來 ,我差點就被撞上了。這次可真的把我給惹火了,我火冒三丈。我一路上只能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了。一到家,媽媽就讓我坐下吃飯。我剛咬一口肉,就哎呀的叫起來,原來是那塊肉把我舌頭燙着了。我乾脆不吃了,就到房間里吃點餅乾再去做作業。心想今天真是倒霉透了,今天就是我個人的“倒霉日”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