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被鬧鐘吵醒。我急急忙忙按下鬧鐘,本想繼續睡,可想起今天是星期日,學校舉辦了一日游啊!

  我以最快的速度換下校衣,立刻奔到洗手盆前洗簌。奇怪,牙膏的味道怎麼怪怪的?啊,那是小妹的洗臉霜啊!我趕緊重新刷牙,連早餐也沒吃就飛奔到附近的巴士站。

  我等了好久,都沒見到巴士,於是自己走到學校。奇怪?怎麼沒人?該不會他們不等我就走了吧,不可能,時間是七點半,可現在才七點三啊!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小琴。哎呀!原來是我搞錯了,一日游是在下個星期啊!我趕緊跑回家,媽媽立刻上前問道:“阿敏啊,你今早是怎麼了?怎麼跑出去啊?”我把事情告訴媽媽,不知媽媽嘲笑我,連小妹也……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下次不會再那麼糊塗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