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從夢中驚醒,我望了望桌上的鬧鐘。啊!原來已經七時半了!我遲到了!我趕緊起床梳洗,結果連早餐都沒吃就三步並兩步地走去學校了。

  當我來到學校時,看見同學及師長們已經在禮堂開周會了。但我還是得硬着頭皮走去禮堂,結果被訓導老師發現並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上完周會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排隊回教室準備上課。我一回到班上時,組長便提醒我要交上功課了。當我要從我的書包里拿出已完成的功課時,卻發現我之前因為匆匆忙忙而拿錯書包,我拿的是補習書包!我向老師承認自己的錯誤,可是還是老師罵了我一頓,還在我的手掌心狠狠地鞭了兩鞭。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我才發現我把零用錢放在書桌上忘了拿。由於沒吃早餐的關係,我的肚子已經在“打鼓”了,所以我只好向我的好死黨——依雲借錢。我向依雲借了一零吉,我買了一碗清湯麵。這碗清湯麵對我來說可是人間美味,我非常感激依雲能在我困難時伸出援手。

  放學后,我獨自一人走路回家。突然,本來放晴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我沒有帶雨傘,所以被雨淋得像“落湯雞”。我還因為淋了雨而大病一場。

  唉!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哪!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