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起爽臨風凄,木門作曲終難眠。”,今天一大早,我帶着朦朧的睡眼、濃濃的睡意,爬下那溫暖舒適的床。沒辦法!誰叫那門這麼亢奮呢!大清早的就在那“一展歌喉”,讓我這個觀眾難以入眠,生不如死啊,所以也就只有起床了。

  吃過早餐,我悠閑地散了會步,打了十分鐘左右的的籃球。運動過後,我嘴裡就痒痒了,便騎車去買零食吃。

  路上,興緻勃勃的我覺得那是越騎越沒勁,越騎越慢,還隱隱聽到一陣漏氣聲。我慌忙將那潰散的目光集中到車胎上。果不其然!車胎正在大口地呼着氣。我徹底崩潰了,拉長着臉,怨天尤人地抱怨:“老天啊!你這不是作弄於我嗎?您是不是故意的啊?看我帶的錢不夠修理這破爛?命苦啊!老天,你讓它回到原初沒事的時候吧!半個小時。不!二十分鐘。哦!十分鐘,就十分鐘,您若能辦得到,我給你根棒棒糖吃!”

  當然!我不會傻得去等老天給我實現這個渺小而束手無策的願望,只好推着車,沮喪地朝遙遠的家走去。

  半小時,筋疲力盡的我撲到那溫暖舒適的床上便愜意地睡死過去。許久,我從睡夢中醒來,打開了電視。倒霉!電視竟然不行了,我苦着臉,拿夠錢,一臉無奈地推着車去修理鋪。

  修自行車的同時,(虛~情)我來到舅舅家玩。我很喜歡去他家玩,因為他那裡不但可以隨心所欲地看電視、玩電腦,而且水果、零食也是一大把一大把的。

  傍晚時分,我騎着修好的自行車,拉着那戀戀不捨的情感,帶着圓而鼓的肚子回到家。電視可以了!但我今天已荒廢太多時光,不能在如此虛度光陰了,撬開緊握着遙控器的手指,不情願地拿起了《駱駝祥子》——我的作業一大早就超額完成了,所以也就只有看書去了。

  “天蒼野茫人生長,立志發奮我圖強!”哈哈!

  初一:丘楓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