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既驚險又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驚險又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真是那忘啊!我熱火朝天的從球場上下來,本想回家好好沖個涼水澡,舒服舒服,去去汗味。一邊想着洗完澡開着空調躺在沙發上,和我的小兔子親密一下,在吃一包可比可,一杯牛奶。哎呀!太美了我。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剛一會,天空就暗了下來!周圍的行人好像立馬就不見了,大街上充滿了恐怖!天---黃了,風----大了,周圍----死氣沉沉。 

 雨,它並不是課本上靜悄悄的來了,而是突然的,讓人無法反映過來的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它放肆的打着我的身體。看來今天我的涼水澡不是在家裡洗的了!我沒有雨傘,沒有任何抵抗雨的裝備。我並沒有停下車子找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而是繼續的勇往直前的向前騎去! 

 雨更大了,地下都是水,看不到地面。下水道那有個大漩渦,那漩渦就像一張猙獰的臉對我恐怖的笑。令我毛骨悚然,膽戰心驚。幸好是有驚無險。 

 我苦苦的堅持到了院子里,把車子放到了地下室。我就去了小買鋪買了薯片和牛奶準備回家。可是到了家門口,摸了摸兜才發現不對勁,媽呀,我的鑰匙呢!!!啊啊啊啊!!!!!原來是我的鑰匙忘在了地下室啊! 

 哎呀,我太痛苦了,真想仰天長嘯卻又不能。我只能狠狠的一跺地,恨不得將老天爺震下來,把他暴錘一頓呀! 

 鬱悶吶,只好去喃喃哥哥家去暫時避難了!哎,真是悲慘的一天呀! 

  指導老師:帥的禍國殃民

您正在瀏覽: 既驚險又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驚險又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