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一天

  啊,又一個周末到了,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穿好了衣服,準備刷牙洗臉。

  我倒好了水,在牙刷上塗上了牙膏,放進最里,忽然鼻子聞到了一股藥膏味兒,這時外公走過來,說:“欣怡,你怎麼用我的風濕膏刷牙啊?”

  “風濕膏?”我立馬把牙膏吐了出來."好噁心啊!我今天是不是沒有睡醒?怎麼把風濕膏看成牙膏啦?”

  沒有想到,更慘的事情還在後面,外婆外公要回老家,我要去學特長班,桃桃(我家的鸚鵡)就沒人給它換食了,它可貪吃啦!我沒辦法,只好把桃桃的食谷盤換大了一點兒,在裡面裝滿了穀米。

  中午回來,我自己做了一個荷包蛋。“哇,好苦啊。”原來,我把雞蛋的“後腦勺”燒焦了,我只好又做了一個蛋,情況和第一個蛋差不多。

  好不容易度過了無聊的下午,爸爸媽媽又打電話來,說不回家吃飯了。天漸漸暗了下來,好像有一塊幕布遮住了天空。我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只好吃統一方便麵了,我把調料包拆開放在桌子上,然後去燒開水了。

  忽然,屋子的燈熄滅了,喔,停電了,我只好放棄了方便麵。突然,我發現了陽台上有一個東西在動。“啊!妖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了晾衣架,向怪物扔去。就在這時,電來了,原來是塊臘肉呀!z這讓我哭笑不得。

  為了慶祝打敗“妖怪”,我拿出了雪碧來慶祝,我拿來一個杯子,倒了點進去。我嘗了一口,啊!真辣啊!我趕快吐掉,喝了幾口茶。我又想起來了雪碧喝完了,裡面是爸爸70度的白酒!

  “呼嚕呼嚕”,水燒開了,我趕緊把水倒到桶子里,把蓋蓋上。大約過了6分鐘,我打開蓋,嘗了一口,怎麼沒有味道?哎,原來忘記放調料了。

  我肚子咕咕地叫着,正準備給爸爸媽媽打電話讓他們把飯打包回來讓我吃。

  你說,今天是不是我的倒霉日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