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外語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外語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就開始學習英語,但是我從小就對語言有障礙,幼兒園我怕學不好語文,寫不好作文。而現在我又開始畏懼寫英語作文了,本來我就不擅長背單詞,作文豈不是是難上加難了,可以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我的外語學習班周末要寫一片作文,我的心一下子落入了崩潰的邊緣了,腦海里冒出一個有一個單詞,picture、bera、egg……可又怎麼將他們“串”在一起呢,這可沒有像串糖葫蘆那麼容易。為了寫好作文我突擊從書店裡面買回了雙語字典十厘米厚,只好硬着頭皮,咬緊牙關一個一個?恕O仁強?罰?裉?mdash;today、我—i、來到—cameto、了—the,剛查了四個單詞,我就吃不消了,厚重的字典讓我望而生畏,趴在了桌上,幻想……

  我……是不是可以……用電腦查呢?對好主意,我立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剛點出翻譯網站,心又不聽話得“裂成了兩半”開始吵架了,“快,快點早點查完早點收工。”“不,行不可以這樣,查字典印象深刻。”

  我突然想到了那一次:我在桌上寫着看拼音寫詞語,突然,一個拼音難住了我,我腦袋動也沒動輸入了電腦。第二天,考試同樣的又出現了,我又是那個詞又在統一個地方卡住了,結果可想而知。

  那真是一次慘痛的教訓,我抖了抖,蓋上了電腦翻開了字典,我不會讓同樣的事情一連發生兩次的。

  浙大附小六年級:盧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外語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外語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