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因為從小到大,除了上學,爸爸媽媽每天象看賊一樣的看着我。一放學,我就得回家寫作業。我簡直快要被他們逼得發瘋了。我想,我一定要逃避這種生活,不能再生活在父母的陰影下了。我一定要開闢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  

  在我上大班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命令我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比如,掃地、拖地、燒火等等。這些事情在他們眼裡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我來說,這些就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了。他們認為我們現在這個年齡做這些事是應該的。可他們沒有想過,在他們小時候那個年齡段里他們會不會做這些事情呢。  

  在我讀《給孩子一顆感恩的心》這本書的時候。上面有一篇文章《用毅力感化孩子》作者說:“父母總是讓孩子做一些不喜歡的事,也沒有理由去強求孩子。”我覺得現在的有些父母就象文中所說的那樣。所以,我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