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海獅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海獅表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海獅表演

 福建省福州 福建省福清市實驗小學五年(4)班  林捷

  星期二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來到福州動物園觀看海獅表演。

  我們坐在觀眾席上,靜靜地等待着海獅表演。在我們面前是一個清澈見底而又寬大的水池。水池前面是一個寬大的表演舞台。我們盼望著錶演早點開始。

  不一會兒,從台後搖搖擺擺走出一隻海獅,這隻海獅全身披着黑色的衣服,油光發亮。它搖擺式地走路,顯得惹人喜愛。只見它走上鐵梯嚴陣以待。終於,讓人期待已久的海獅表演開始了。它表演了頂球、滾鐵輪,頂傘、高空頂球,水中芭蕾等節目。

  令人拍案叫絕的是滾鐵輪。只見海獅用雙鰭抱住鐵輪,尾巴撐住鐵輪的中部。驚險的是它還用鼻尖頂着一個球,雙鰭用力地往後撐,輪子往前滾,俗話說“一心不能二用”,可是海獅卻能辦到,真是了不起啊!訓獸師命令海獅下鐵輪,海獅馬上走到鐵梯上,用雙鰭在拍掌,好像在說:“你們瞧,看看我多棒啊!”觀眾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為海獅喝彩。

  最精彩最驚險的是高空頂球了。只見訓獸師拿出一個球,往高空一拋,海獅立刻鑽進水裡,當球快要落入水中時,海獅

  跳出水面,騰空一躍,接住了球。又用鼻子把球頂出來。全場觀眾不知不覺開始一起鼓掌,海獅一連頂了好幾個球,雖然也失誤了一兩個球,但是精彩而又靈性的演技讓所有的觀眾都驚呆了。想不到海獅有這樣的絕枝。

  我真佩服訓獸師,能把海獅培訓得這樣靈性,身懷絕技,真是了不起。

  海獅表演的每一個節目都吸引着觀眾,真是扣人心弦。

  指導教師:林曉斌

海獅表演的每一個節目都吸引着觀眾,真是扣人心弦。小作者觀察細緻,抓住海獅表演的每一個動作進行具體生動的描述。寫了觀看時的緊張、驚險的心理感受, 結尾表達自己對訓獸師的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海獅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海獅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