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自己的原木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原木空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個人無奈的狂歡嗎?還是一個人迷茫的孤單。陽光灑落的走廊上,晃蕩的腳步,總是喜歡望着光線在綠葉的間隙中泛染那些層次的斑駁,體會某種一成不變的靜謐。為什麼總在行徑着同樣的生活,聽牆壁與立柱亘古不變的安詳卻又無聲啄蝕浮誇的華彩沉寂於黯然。每天都習慣把眼神在特定的同一個空間漫無目的地遊走,每天都等待着同一件事的到來與離去,望盡春光,懂得花謝花開陰晴圓缺的更迭。好像已經遺忘了這樣的重複,只是學會了在這樣的重複里無所適從的傷感。有人了解我嗎?我了解哪一個人呢?或許都只會莫名的消逝不見。騎着單車一個人穿梭於那些熟悉與陌生的大街,喜歡隨性的看看街角的陽光,喜歡期待在某個街道的轉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與似曾相識的懷念。黃昏橙黃色,藍天與淡雲交織在溫柔的夕陽下詮釋的是清幽的安詳。抬頭仰望天空,可以感受自己也在闊大的天空中游弋,飄揚並且遺忘。不知什麼時候把單車停在了一個陌生的路邊,陌生的新鮮,寂寞,一絲憂鬱。總是習慣在街上漫無目的的尋找,或空無一人,或人海茫茫,體會着空蕩的回憶在浮風裡隨風散落和宣揚錯雜的人聲中令人窒息的寂靜。看着陌生的人群,每個人都做着看不懂的事,有時候只能停下腳步,聽風在那裡孤寂的清響。有人了解我嗎?那種釋放寂寞的相遇會在哪個街角的空間里悄然升起?空間的尋找遺忘。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在某個世界里無聲長大。音樂響起,在那些莫名的空間里像逝去的風彼此纏繞。還有什麼值得我去想起呢?別人的心情在旋律的空間四處飄悠,我在裡面悄然的落下又升起,看世界變遷那無常的感覺。第一個路燈告別白天,情緒是飄飛的落葉然後堆疊滿地,想逃避,想結束昨天的雨天。想在葉子中隨風和旋律靜靜消逝。有人懂我嗎?儘管我在別人的空間里醉生夢死。總以為自己的紀念一直是對的,現在才發現追憶的空虛。有些當時讓人覺得很快樂的事現在也遺忘了他的感覺。某些當時平凡的感覺到現在卻如此深刻。終於明白,我的青春里需要的不是回憶,而是在平凡里有某種感情的寄託。人是一種奇怪的靈魂,會不斷地在思想中製造太多的自相矛盾。我是奇怪靈魂的一個奇怪的俘虜,踏在平靜得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總是憂鬱的迷茫。無聲無息。可當曾經一起經歷過青春的朋友無奈分開時,當面對那不能承受的17歲生離死別時,當那些陽光燦爛的誓言無聲破碎然後付諸東流時,我總認為過一段時間就什麼都過了,一聲深呼吸,以為還是山水依舊,夕陽依舊,風音依舊,青春依舊,然而我卻只能沉默面對這種逝去的殘風敗月物是人非了。月光在雲淡風清里是一種情緒,隨微風泛起波光瀲灧的回憶。乘客,意義,青春的觥籌交錯。有人了解我嗎?站在一個距離遙遠的空間里離開了所有的人。零亂迷茫的心情,原木的心情,像那些樹砍下來直接建造的一切,沒有任何修飾,此起彼伏地構成了屬於自己的原木空間。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原木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原木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