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撕裂空間!洛克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裂空間!洛克王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撕裂空間!洛克王國!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Hallo,大家好!我是Rain雨望!我在玩電腦,在練洛克王國,看我的寵物……咦?咋黑屏了?頭好昏啊……

  額……我在哪?好熟悉的城堡啊!我本能地抓抓頭,突然發現我竟然穿着我買的洛克王國衣服?突然,一隻胖胖的貓頭鷹撞到了我。城堡,衣服,貓頭鷹?莫非我來到了洛克王國?我一時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怎麼了,主人?”貓頭鷹問我,我激動得一把抓住貓頭鷹,捏來捏去,它被我搞的不知所措。

  它終於忍不住一推,我馬上滑到了,一下不知讓什麼東西跟了一下,好疼啊,我拿出來一看!哇!咕嚕球!這裡是誰呢?我朝地下一扔!咕嚕球立即攤開,放射出一道碧藍的光芒,我揉揉眼,定定神,睜大眼一看!哇!這不是我的100級魔力貓嗎?(不知道的可以上洛克王國遊戲上查)我一下跳到了它肚子上!哇!好高好大呀,而且還很溫順,魔力貓用它的大爪子輕輕摸摸我的頭,我立即感到我的魔力貓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強。我為他感到無比的自豪!

  想知道我後來的故事嗎?

  請期待下集——《魔力貓的家》

  五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撕裂空間!洛克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裂空間!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