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一片由自己統領,不被人約束的天!

  時間如流水,“嘩嘩”地一點一滴,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我也從一個口齒不清的小娃娃長城一個大姑娘了。看着身邊的夥伴一個個獨立起來,我心裡說不清什麼感受——高興?嗯,因為我們是夥伴。或許,還有一絲羨慕吧,羨慕她們可以獨立。

  至今,我還被父母捧在手心呵護着,就是“捧在手裡怕碰着,含在口裡怕化了”一類的。但是,爸爸媽媽啊,我的翅膀已具雛形,我的羽翼已漸豐滿——我可以獨立了啊!我早已不是那個易碎的瓷娃娃了。

  我有心事時,你們跑來悉心照顧我,幫我分擔心事……我知道,你們只是想幫我,不願看我痛苦,但我想自己處理,或許只要蒙頭大哭一場就可以了啊。你們進來我反而會讓我不好意思——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淚水,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懦弱的樣子……

  所以……

  好嗎?

  給我一片我自己的天——給我一片我可以在裡面發泄煩惱、細想快樂的天;給我一片可以獨立的天……

  好嗎?

  六年級:劉顏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