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轉魔方,培養空間思維能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魔方,培養空間思維能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轉魔方,培養空間思維能力 標籤:思維作文 玩轉作文 培養作文 能力作文

  國慶長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回了一趟玉林老家,讓我領略了一回如詩如畫的鄉村風景。

  晨風中,我們乘坐的快巴車快速地行駛在高速路上,涼爽的秋風輕輕地吹動着路邊的小樹,六個多小時的路程是那麼短暫。不知不覺間,玉林車站到了。

  一下車,我第一眼便看到二伯正站在他的小車旁笑眯眯地等着接我們呢。二伯告訴我,因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回老家,又碰到是國慶長假,家鄉的親戚們可高興了,把二伯在新西蘭留學的兒子,還有我那些在南寧、桂林工作學習的表姐、表哥們都叫了回來,準備搞一個家庭大團圓,我聽了很興奮。十多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爺爺出生的地方—玉林市城北區高山村,遠遠的便看到爺爺和很多老家的親戚都站在門口迎接我們。我趕緊下車,一頭撲進爺爺的懷裡,看到這麼多親戚圍着我問長問短的,我滿足極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這個大家族幾十個人乘坐着幾部小車,浩浩蕩蕩地去給祖宗掃墓。到了祖宗坡地,大人們忙着除草、擺祭品,我和哥哥姐姐們一邊欣賞着家鄉的田園風光,一邊等着給祖宗上香。家鄉真美啊,站在坡上,遠遠望去,只見那大片稻田、香蕉林、龍眼林像一大塊美麗的花地毯,微風吹過,藍天、白雲、金色的稻浪、翠綠的果林在我的眼前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畫。晚上,我們整個大家族近百個人圍坐在三伯公家寬敞的院子里聚餐,大人們談笑風聲,我和哥哥姐姐們一邊盡情地吃喝,一邊玩遊戲、猜迷語,熱鬧極了。

  幾天後,我和爸爸媽媽踏上了返回金城江的快巴車。望着漸漸模糊的家鄉,我在心裡說:再見了,我美麗的家鄉,今後有時間,我還會再回來看你!

  臨浦鎮第三小學五年級:趙敏傑

您正在瀏覽: 玩轉魔方,培養空間思維能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魔方,培養空間思維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