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這都是媽媽的功勞,是她為我申請了QQ賬號,設置了QQ密碼,取了QQ昵稱,並且建立了QQ空間。為此,我還請她吃了冰激凌呢。 

  說起我的空間,還有不少的故事呢。 

  我的QQ昵稱叫“快樂精靈如我”,很棒的一個名字吧?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想到的。開始的時候,取的昵稱因為有太多人共同擁有,沒有個性。“快樂精靈如我”這個網名至今只有我一人擁有。我的空間的名字叫:“快樂任我行。”聽起來也很不錯吧? 

  空間建立好了以後,我就可以象爸爸媽媽一樣上網寫日誌啦,寫心情啦,種植物啦,還可以進入好友的空間參觀回訪啦,總之,有很多樂趣呢。 

  我把QQ號告訴了姐姐,姐姐加我為好友,並且每天都送玫瑰花給我,我收到花兒都要回贈她一朵,禮尚往來嘛。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