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有一天......

 廣東省廣州市 黃沙大道小學5年2班 李俊毅

  我自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宇航員,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當我國第一部載人飛船成功飛天回到大草原上,我的願望就更深切了。我時常在想,總有一天,我也會像楊利偉一樣,於是我進入了漫無漂渺的遐想中。

  我架駛着一架新型飛船,來到太空廣場。多美呀!到處都是閃亮的星星,他們閃着眼,好像在歡迎我似的。我環顧四周才發現,這些閃亮的星星都是累累的果實。偶爾劃過的流星是太空中忙碌的果農。啊!廣闊的太空平原上是個大草原。

  我來到了楊利偉到過的阿?瑪星球,一跨出航天飛船的自動門,就覺得神仙般飛起來了,身子輕飄飄的,只要兩腳一蹬,就飛個騰空而起,我只到這是因為太空空沒有引力。我還看到我的故鄉--地球,他是藍色的。

  "該吃飯了。””外婆的叫聲大斷了我的思路,我從幻想中清醒過來了。一邊回想着太空,一邊暗暗地對自己說:"希望有一天我的願望能實現。我真的可以架着飛船去夢想中的太空,去探索太空中的奧秘,並為我的夢想不斷作沖努力。

  指導教師:汪燕

寫出了幻想,但有點真實性.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