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 

  吃完晚飯,我又在看《百變小櫻》這部動漫。小櫻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擁有無窮的力量和智慧,她還有一支令我朝思暮想、心馳神往的魔法棒。 

  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有許多不和諧的畫面,人們的垃圾隨手一丟;肆意砍伐樹木;殘忍的捕殺動物;一些好人誤入歧途……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如果我擁有了它,我決不用它做壞事,反而要用它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和諧。如果我擁有了它,我要先把環境搞好,如今的環境那叫一個糟。河面臭氣熏天,馬路上白色垃圾在“自由地在空中飛舞着。”我要用魔法棒把垃圾燃燒后並釋放出清新的氧氣,把河裡的垃圾都送回它綠袍們的老家——垃圾回收站。我還要多植樹造林,給裸露的土地披上,讓綠意時刻映入我們的眼帘。 

  如果我有了魔法棒,我還要給生活貧苦的人們免費修造一幢幢豪華而又牢固的別墅;購買一套有一套的新衣服;運來一箱又一箱的百元大鈔,給他們分割一塊又一塊的莊稼!讓他們不再為艱苦的日子而發愁。我還要給他們的子女建造一所所學校,請名師來教育他們。讓他們不再為失學而哭泣! 

  如果我有了魔法棒,我還要為醫療事業多做貢獻,給醫生們送去先進的醫療設備和其他名貴的藥物,當然這些東西並不會很貴,能讓人不會嘗到失去親人、朋友的滋味! 

  哦!對了,我還要用魔法棒阻止戰爭,構起和平之橋。不再讓大家聽到哪哪國家又發生戰爭了,不讓受戰的國家子民受苦,民不聊生。 

  我還要利用魔法棒做好多事情,如:讓汽車尾氣自動變成清新空氣、讓汽車與汽車之間快要“擁抱”時,立刻避開、有機器專門幫學生批作業,讓老師不那麼辛苦……我還要做好多做好的事情,讓大家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地球上! 

  雖然我的願望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我依然在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能擁有一支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