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有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有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對翅膀,我會帶着你遨遊充滿夢想的世界。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滴雨珠,當你被無情的太陽烤得毛焦火辣時,我會溫柔的為你滋潤。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支筆,當你和朋友鬧矛盾而無法發泄時,我會讓你拿着我寫下一篇篇憤怒和不滿。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個布娃娃,當你不開心時,我會走到你面前,和你一起玩。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輛奔馳,當你想旅遊時,我會在載你去美國迪士尼,英國倫敦和法國埃菲爾鐵塔,甚至環遊世界。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盞燈,當你走在黑暗的小路時,我會幫你照亮前方的道路。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本書,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我會把你不懂的慢慢告訴你,直到你懂為止。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把小提琴,當你夜晚失眠時,我會在月光下輕聲歌唱,讓你進入甜蜜的夢鄉。希望有一天,我要變成一株向日葵,當你寂寞時,我會把自己盛開得最燦爛,陪你走過寂寞,使你不再孤獨。希望有一天……

  初三:wap1033346858

您正在瀏覽: 希望有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