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雪馨的糟糕初戀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雪馨的糟糕初戀1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林雪馨了瘋了般地衝出去。  

  經過校園小徑時,她停下腳步。  

  “呀,居然有人爬牆唉!”林雪馨鑷手鑷腳地忍不住好奇噌過去。  

  “啊----撲通!!哎躍~~~~”  

  天!居然是范子塵唉!學校黑色勢力地領袖……〉O〈還是小跑為妙……  

  “喂!站住啊!沒看到我在這裡半死不活的么?”范子塵帶着點火氣沖林雪馨的背影嚷嚷着。  

  林雪馨只得哭喪着臉回來,極不情願地蹲在范子塵的身邊卻生生地問:“你……還好吧……”  

  “KAO!我這樣子象好么?還不快扶我起來。”  

  林雪馨被那麼一吼,嚇得哇一聲哭起來。  

  范子塵氣呼呼地拍着她的腦袋:“哭什麼哭,我又不會吃了你……唉躍,我的屁股啊……”  

  見林雪馨仍舊是抽抽搭搭的,范子塵也沒轍了:“成成成,頂多我請你吃個果凍怎麼樣。”  

  而且,是包裝精美的水晶之戀。林雪馨一緊張,差點尖聲叫出來。  

  范子塵敲敲她的小腦袋:“怎麼送你東西你還象個被人欺負的小媳婦一樣啊。還有,記住哦。今天放學在校門口等我……否則……哼哼,你死定了。”  

  林雪馨膽戰心驚地回教室時班上已經是噓聲一片了。  

  林雪馨小心地吃着果凍,突然有一股異樣的甜蜜湧向心頭。范子塵凶凶的表情一直在大腦里徘徊。  

  放學的時候林雪馨飛一樣地衝到校門口,足足等了半個小時,范子塵才一晃一晃地走來……林雪馨勉強微笑着拍拍范子塵:“你找我有什麼事么?”  

  范子塵看着她突然笑起來:“怎麼不怕我了?這樣拉,我送你回家去。”  

  林雪馨撅撅嘴:“啊?為什麼?”  

  范子塵一字一句地說:“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我沒聽錯吧……林雪馨難以置信,堂堂大校草兼老大的范子塵居然要自己這樣沒長相沒身材沒個性的女生做她的GF?沒搞錯吧……  

  范子塵可不管林雪馨有沒弄明白,一把將滿臉驚訝的她拽上車去。  

  “呼哇……”  

  “哇你飛啊!”  

  范子塵8知道是在開靈車還是什麼……簡直就是跟那宇宙飛船一樣快!  

  林雪馨嚇得抱緊了范子塵的腰。  

  一清早林依依剛到學校就看到幾個風雲人物站在大門口。  

  林雪馨象往常異樣低頭前行。  

  “喂!大嫂!”  

  “哇,嫂子啊!”  

  不會吧……林雪馨哭喪着臉逃也似地跑了……怎麼會這樣……  

  真是de……林雪馨幾乎就要被眾人地目光殺死了,林依依心想我還沒有答應范子塵呢……怎麼可以這樣捏……  

  “HOHO,林大嫂!”天,又一個嘻皮笑臉的傢伙。  

  林雪馨聽得快哆嗦了:“什麼跟什麼啊!”  

  “你難道不是我們子塵大哥的女朋友么?”  

  林雪馨羞紅了臉:“哪有哪有!”  

  “真的沒有?”  

  “真……啊!”林雪馨話音未落先尖叫起來……范子塵正黑着臉出現在自己面前。  

  現在是逃為上策拉……可林雪馨大步未邁就被范子塵拎了回來:“快說,你到底是不是我GF!”  

  “天……哪……”這分明是逼供嘛~~看來要是林雪馨說NO她會死得跟南京大屠殺異樣悲慘……恩……好漢不吃眼前虧……再說范子塵又那麼帥……起碼比較有面子……那就……勉強下子咯!想着想着林雪馨裝做誠懇地點了點頭。  

  范子塵拍拍她的腦袋,拽着她對大夥說:“我宣布……林雪馨是我范子塵的GF!誰要敢欺負她一下!……誰就……死!”  

  林雪馨自己都聽得心驚肉跳的。  

  “嫂子啊!”  

  “嫂子!”  

  一路走過去,林雪馨又差點被口水淹死……真恨不得拿書包把頭捂起來,省得被一幫又一幫的臭小子追趕……不過心裡又有一種被保護的甜蜜。  

  哎……林雪馨坐在窗前,微微嘆氣,沒想到這麼戲劇化地就變成了范子塵的GF……生活一下子全部變樣了……以前那些不屑於給自己第二眼的傢伙們現在居然無比熱情地糾纏自己……還有那個高高在上的范子塵……他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啊……我到底是不是他GF啊……怎麼連個電話也沒有……  

  “叮……”說曹操曹操還真的到了唉。  

  林雪馨立馬拿起話筒:“喂?”  

  “……你……還不睡覺?”  

  O-O現在才7點鐘唉……  

  “你早點睡覺吧。還有,你要敢和別的男生通話……你就等着死吧!……嘟……”  

  林雪馨痛苦的放下電話……天那天底下居然有這麼不懂禮貌又野蠻的男生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林雪馨的糟糕初戀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雪馨的糟糕初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