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玫瑰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玫瑰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厄運傳來了。克洛澤國王因病去世了。克洛澤國王本來就得了重病,靠六條項鏈維持生命。自從六條項鏈消失后,他便靠溪夢來幫她維持生命。但是他的病情急劇惡化,連?聖都無法挽回。如果雪玫瑰及時趕回,就能救父親。可她們剛好有出去了。 

 克洛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雪玫瑰儘快找到六條項鏈,回到雪堡與媽媽團聚。因為項鏈的事情,媽媽忍痛將女兒們趕出了雪堡,天天偷偷哭泣。彩靈皇后,不不不,現在該叫彩靈女王了。她決定幫林玲兩姐妹提高能量。但黑仙女王也給了林月更多能量。 

 媽媽買了一條十分漂亮的裙子,材料都是進口的四千多人民幣。媽媽正在鏡子前化妝呢。林可端着一杯酸奶走了過來,啪,砸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雪瑤撞的我好疼。雪瑤,你倒是小心點哪。這可得慢慢搓,你這個星期就幫我搓吧。讓雪銀過來工作吧! 

 林月媽媽和凌美琪媽媽一樣,脾氣都特別好可這次,媽媽是真急了。 

雪瑤回來的路上,看見了建繼。只見他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袋子,笑了笑。 

回來后,雪銀和雪瑤一起拿出裙子,裙子竟然縮短了一半,林玲都穿不下。這可闖下了大禍。雪萱看着她們的樣子想笑。直接用靈術修補不就行了。要是是事情這麼好辦就好了。她們使用靈術受到了控制。肯定是建繼,只有讓雪葵去跟神經病說了。建繼和雪葵是很好的朋友,以兄妹相稱。 

 總算是說服了建繼,但復原還得她們自己搞。 

雪玫瑰能修好裙子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雪玫瑰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玫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