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走進校門,學校已經煥然一新了。

  瞧!學校為了方便大家的運動,特意為我們建造了室內體育場,體育場旁還新建了個涼亭供同學們休息。坐在那,聞着桂花的香味,一起討論着學習生活,難道不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嗎?

  逛了學校一圈,我便去找自己的教室了,原來已經搬到三樓后一排去了。走進教室,一眼就看見來了一位新同學。聽同學說,還來了兩位新老師,一個科學,一個體育。

  新同學,新老師,在這個新的學期,我也要有一個新的面貌:首先我要做到上課不做小動作,不說閑話;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書寫要端正;多動腦筋多思考,提出的問題多解決,若有不懂問老師與同學;還要養成多讀書做筆記的好習慣。

  我想,只要做到這些,每個人都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為學校和班級爭光。

  五年級:蔡震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