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尊敬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尊敬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小學的最後一學期,想起過往的一點一滴,已經有些模糊不清,但常常浮現在腦海中的永遠是您——老師。 

  眼睛眨着眨着,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一晃,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遇到不少的挫折、批評、表揚等。但在我心中,永遠存着一份感激。老師,那一份感激是給您的。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起初我還有些不習慣,時常迷戀着家中的媽媽。在學校除了哭泣,仍是哭泣。這時,老師您用慈祥的目光注視着我,用和藹的語氣教導我:“從小就必須學會堅強,獨立。總有一天,是必須要獨立生活的,你媽媽不會一輩子陪着你的……”老師,是您讓我學會獨立。 

  上四年級的時候,我開始長大了。學習負擔,難度也增加了難度。但惟獨老師的慈祥沒變,您仍是精心地為我講解、分析。老師,是您把我拉出困難的空間。 

  直到上六年級的時候,我開始有些叛逆。是您一點一滴地對我開啟思想工作,帶我逃離逆向的環境。您對我一絲一毫地教育,令我難以忘懷。 

  老師,是您讓我學會感恩,讓我學會心存感恩。感謝您,尊敬的老師。老師,您的慈祥、嚴格我都不會忘記的,我會將這一點一滴記錄在腦海筆記本中。最後說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尊敬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