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算放假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算放假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總算放假了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不知道放不放假啊!我問同學:“明天放假嗎?”我的同學說:“肯定放的,因為每年都放假啊!而且放七天呢!”我一聽立馬高興了起來,可是我一想到要是不放那可太悲慘了,我也拉下臉來,後來到了下午放學,老師給我們說:“從明天起要放七天假,同學們注意安全。”我一聽到這個立馬蹦了起來,自己的腳底,似乎踩了一朵幸福的雲,我飛快的奔回了家,告訴爸爸,太好了!太好了!我們明天可以去武安了,因為我和爸爸說好,如果放假,我們就去武安玩一天。

  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和爸爸坐着車,去了武安,我從來沒有去城市裡洗過澡,爸爸帶着我去了那裡,到了那裡,我和爸爸先去洗了洗澡,後來,爸爸又帶我去蒸身,又去了按摩,做完這些,爸爸看了看,給我說:“兒子,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去吃火鍋吧!”我立馬高興了起來說:“好啊!好啊!好久沒有去吃了。”吃完了火鍋,爸爸要去上班了,我們就回到了家,今天真愉快啊!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總算放假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算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