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終於放假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終於放假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到了今天,我聽說要去學校念分,我急忙的穿上衣服跑向學校,最終我們終於放了寒假,終於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個美麗而快樂的新年了,我們終於解放了,放了假,我們就可以盡情的玩耍了,也不用擔心睡不好覺了,不過要每天按時寫完老師發的寒假作業,如果不寫完那就不是好孩子了,我們終於不用擔心遲到、挨罵、怕老師了,我們終於不用承受重大的心理壓力了,啊!終於放假了,我們終於可以歡度新年了,真是既快樂又高興,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兒童,也是父母生下來的一個寶貝。

  終於放假了,我們終於可以盡情的玩耍了,但是要注意安全和作業,不僅要謹慎也要認真,只要自己安全什麼都不重要。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今天終於放假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終於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