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2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舞蝶一回家就大哭起來。別人問她怎麼回事吧她也不說,只管哭她的。粉蝶知道肯定是金妃欺負舞蝶了。於是就問舞蝶:“金妃娘娘欺負你了?”舞蝶哭着回答:“何止欺負,簡直就是侮辱!”粉蝶感到很驚訝,而又很好奇:“她怎麼侮辱你的?”舞蝶一聽又想起來,哭得更厲害了。粉蝶想讓舞蝶靜一下再問事情的來龍去脈,於是就走開了。 

 舞蝶哭完了就睡了,她實在是沒有受過這麼大的恥辱。金妃娘娘的話在舞蝶的耳邊回蕩。剩下的泔水在舞蝶口中怎麼也咽不下去。她委屈,她不願意看別人歧視的目光,也不願意聽別人豬豬豬地叫她。她好難過。 

 舞蝶睡了一覺起來,就不停地找粉蝶。突然聽嫵蝶說粉蝶和金妃娘娘在門外打起來了。她急忙問是怎麼回事。嫵蝶說粉蝶不想吵到舞蝶娘娘,可是對這件事實在是很好奇,便好聲好氣地問金妃娘娘。誰知金妃娘娘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粉蝶的氣就不打一處來。結果兩人就打起來了。 

 舞蝶急急忙忙跑了出去。“你們兩個別打了。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嘛。”兩人根本就不聽舞蝶的話,直到舞蝶說了一聲皇上駕到。兩人才停住手。一看皇上沒來,金妃也慌忙逃跑了。“娘娘你幹什麼?她那樣對你你還護着她!”“粉蝶,做人呢,要心地善良,心胸寬廣才行的。像你這樣亂打一通,是不行的。”“娘娘你現在還心地善良,心胸寬廣,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你都不會去找人評理。這是不行的。”“聽我的沒有錯,快去休息吧。”“娘娘。”“去!” 

 其實舞蝶也很氣金妃娘娘的,還沒當皇后就這麼囂張,當了皇后還不弄的皇宮裡人心惶惶的。舞蝶處理完事件,倒頭睡過去了。 

 金妃笑得嘴都合不攏了,這是舞蝶來的時候她最開心的時候,也是最痛快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