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籃球賽,改變了他們的友誼,一場籃球賽,讓他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一場籃球賽,他們從對頭成了朋友……他們就是貓和狗。

  貓和狗是彩虹村出了名的對頭,貓團體叫“喵喵貓”狗團體叫“汪汪狗”只要貓和狗這兩隻動物一相遇,必得吵個天翻地覆,讓全村的村民都睡不着覺。一次突然其來的機會,讓他們成了好朋友。

  一天,彩虹村的公告欄上貼了一張昭示,引來了全村村民的議論,上面寫着:本村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籃球賽,等等,看到要舉行籃球賽,大家當然高興,可是看到下面,大家就開始議論紛紛了,“本次活動,本村派出“喵喵貓”和“汪汪狗”代表參加比賽,分別有:初賽、複賽、總決賽,希望這兩隊不要令大家失望,積极參加練習,為本村取得榮譽!”

  “有沒有搞錯啊”

  “啊!派出這兩隊,那我們村不就沒希望了!”

  “是啊,這兩隊是出了名的對頭啊,如果派他們去,那我們村就輸定了。”

  ……

  大家都在抗議。

  兩隊的隊長都看到了這張昭示,也垂頭喪氣的。

  兩隊的仇恨還沒有融化,仍在水深火熱之中,直到就快比賽了也不知道練習,初賽上,他們只得到了最後一名。這嚴重的損壞了兩隊的形象,還掀起了大家的極力抗議,吸取了上次教訓之後,兩隊開始了各自的練習,可還是失敗了,由於兩隊沒有在一起練習,默契不夠,還是得到了最後一名,經過村民們一番勸導、鼓勵之後,兩隊終於開始了正式的練習,他們日練夜練,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彼此也開始成為了朋友……

  總決賽的賽場上。

  兩隊默契十足,踢得非常精彩,每一次入球,每一次喝彩,都充滿了他們的汗水,經過戰爭后,他們終於站在了第一名的獎台上,拿到了獎盃,他們互相擁抱在一起,互相喝彩,最後,經過這件事之後,讓他們明白了,友情對他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他們要的不是獎盃,也不是第一名這個榮譽,而是真真正正的友情!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經過件事情后,兩隊分別用筆記本記下了那一幕,這會成為他們每個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筆!眾多人看后,都感到非常驕傲!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石岐太平小學五年級:鄭芷晴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