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籃球賽

  “六[一]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加油聲在天空上迴響。是誰在大叫呢?原來六[一]班在和六[二]進行籃球比賽。 

  今天班會課和六[一]班進行了一場激烈地籃球賽。 

  “啾”的一聲,裁判吹響哨子,激烈地比賽便開始了;攀登首先把球搶到了。兩邊的啦啦為各班加油了。“六[一]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兩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這時我的心情也十分緊張:害怕六一班搶到球。賽場上攀登運球十分順利:風雨無阻,可人們常說,越是順利,就越沒有什麼好兆頭。這時攀登前面忽然出現了一隻攔路虎 [ 六一班的隊員]。也許是被嚇着了,攀登把球運在了腳上。一班的隊員趁這個非常時期,從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搶到手了,然後繞過後衛之沖我隊防守區。“球進了”只聽見一班拉拉隊,大喊一聲,他們隊剛上場幾分鐘就進了一個兩分球。而我們隊開局失利。也許是因為我們隊輸了第一個球。隊員們都感到有一點心慌。而他們隊 正是抓住這一弱點,來連攻我們上半場以10:0戰勝我們。 

  在中間休息時間,隊員們顧不上休息。為了打好下半場,他們認真討論起來。下半場開始了,剛一上場我們隊就贏了一個球。這時隊員們就更有信心了,特別是白念和彭天寶打得非常棒,我們很高興,拉拉隊的加油聲更大了。就在這關鍵時刻彭天寶因體力不支,導致我們隊實力開始減弱 。

  “啾”,裁判吹響了哨子;雖然我們隊輸了,但是那種永遠拼搏的精神沒有輸。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