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場關係到我們五[6]班的尊嚴和榮譽的籃球賽,對方是我們的朋友和對手五[5]班。雙方都派出了最給力的啦啦隊----全班同學。全校好多好多的老師和同學都聞風而來。 

 大家都想看看這兩“書生”班有沒運動細胞,場上會不會出“洋相”。 

 最令人興奮的場面在開場不久就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班四號一個前場輕吊,隨着“唰”的美妙聲響,球進了,場上頓時一片歡呼,一片怪叫聲。不過,這怪怪的聲音也招來五班一群女聲的白眼。 

 那五班的隊員們一不是吃素的,尤其是七號九號,他們的精彩上欄和巧妙配合也幾次得手。場內場外一浪高過一浪的叫聲此起彼伏,我們班的啦啦隊也真投入,有吶喊的,手舞足蹈的,拋媚眼的,居然還有送飛吻的……一節下來,雙雙方各有建樹。我們班10 比8暫時領先。 

 這是場勢均力敵,旗鼓相當的比賽,接下來的兩節是比分的交替上升。有趣的是兩隊也偶有失誤,好球投不進的,引來一陣唏噓,傳球不到位,帶球帶丟了的,也會引來對方啦啦隊員的一陣倒彩。觀眾的激情不減,好象看NBA 似的。 

 決定勝負的是最後幾分鐘了。 

 這場比賽決定了我們班的四號是最耀眼的明星。離比賽只剩十秒了,比分還是平的。關鍵時候我們的四號前場拿到球,他可是我們的主要得分手,大家好不容易把球傳到他手上,最後的希望就看他了,也就在他拿球的剎那,場外一片歡呼,有人開時緊張的倒記時“10、9、8……”,五班的隊員也是孤注一擲的圍堵四號。你看你看,我們的明星就是有危難之時顯身手的大氣,面對兩人夾擊,他左右幾個虛晃,再一個突然轉身,果斷起跳、出手,雖然動作有些牽強,不太好看,但那球還是勉強歪歪斜斜的,進了。 

 瘋狂的啦啦隊員跳起來了,跑起來了“六班六班,勝利之班”,“六六大順,永遠順利”……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