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炎炎,太陽熾烤着大地,彷彿一個火球懸挂在空中,地上滾燙滾燙的,時不時地滲進一絲風,操場中地合歡樹輕輕地左右晃動着,發出了了陣葉子摩擦的“沙沙”聲,多麼清新明麗的一副畫啊!咦,操場上怎麼有打籃球的聲音呢?哦,原來是我們班籃球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響亮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對方一下子就猛烈地進攻,庄中煜一個箭步衝上去,擋住他,想把球搶過來,對方馬上把球傳給了另一位隊員,可不料卻被龔萬祺接住了,只聽“咚”,籃球在籃框轉了幾圈后,落地了。“耶,進了”。我們班的啦啦隊個個興高采烈,在我們高興之餘,又一聲“咚”這次換502的啦啦隊歡呼了,分數平了。

  “紅隊執球”裁判員一聲令下,龔萬祺的運球速度真是夠快,可對方的阻擋速度也夠快,龔萬祺正想來個三分球,這對他來說不難,他可是個老將,投三分不能百分中,但也能來個百發之九十九中,但卻出人意料,對方仗着個子高,雙手用力把籃球拍下來,他們班的一個強手在下面接住了,配合地真是天衣無縫,但我們班也不是好欺負的,庄中煜衝到後面,趁他得意之時,跳起來,把球硬硬生生地搶了過來,傳過了龔萬祺,使了個眼色,龔萬祺會意,正準備再投個三分球,但2班的三個主力隊員齊齊堵在前面,可我們有庄佳坤在,還怕對方的阻擋嗎?只見庄庄佳坤跑上前,張開雙臂,抵擋住他們,龔萬祺趕緊投球,籃球在空中化成一道漂亮的弧線,進了!“好,三分球”。庄中煜在操場上鼓起掌來。又一聲哨響,上半場結束了,我們自然是領先了。

  休息還沒五分鐘,下半場開始了。這次先是由我們執球,庄中煜拿着球,對方就把目標鎖住庄中煜,庄中煜運着球跑,他們把庄中煜逼到了死角,呀,怎麼辦,我們啦啦隊急直跺腳,對方三個人一齊撲了上來,庄中煜往左一閃,這假動作成功地騙了他們的眼球,他們急忙跑到籃框下,準備接球,可他卻依舊站在那裡,雙手把球舉過頭頂,輕輕一投,進了,又兩分,太棒了!可球卻被2班搶走了,他們躲過庄佳坤與庄中煜的阻擋,把球往籃框投,進了,他們又乘勝追擊,又投一個,呀,三分球,這下好了,比分只差2了,如果這場球輸掉的話,那以前的勝利都功虧一簣了。還好我們班的隊員還能沉着應戰,庄中煜把球搶了過來,傳給了龔萬祺,龔萬祺小跑着,突然又把球投進了籃框,進。庄佳坤阻擋對方的進攻,以一系列的假動作把對方騙得團團轉,讓龔萬祺有機會投籃……

  “505班,加油,505,必勝。”我們啦啦隊的喊聲真可謂“震耳欲聾”,賽場上,比賽還在“轟轟烈烈”地進行着,我們也依然賣力地喊着……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