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熟悉的人,要說我最熟悉的那個人,那我會想起我的姐姐。

  姐姐長得很漂亮可以用“美若天仙”來形容了。如絲緞般的黑髮披在腰間,細長的鳳眉,一雙比月亮還清澈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櫻桃般的朱唇,漂亮的瓜子臉,微紅的兩腮,白嫩的皮膚,苗條的身材顯出了姐姐優雅高貴。

  姐姐的性格有時溫柔`有時很倔強`有時嚴厲,就像那天邊的雲彩飄忽不定。

  今天是暑假的第三天,姐姐非拉着我起來陪她逛街,我的美夢泡湯了。我起床后,姐姐就打扮去了,我洗臉`刷牙`吃飯,我見姐姐還沒出來就叫了她一聲,她說馬上好,我便坐在沙發上等她,可是一個小時過去了她才剛剛弄好。收拾好后我們就出發了,她一邊走着一邊問,這件好看嗎?那件好看嗎?轉了很久就回去了,回去后她只給我買了兩三件衣服,她大包小包的都快那不開了,羨慕啊。

  還有一次我買了一個粉色的牆貼,自我感覺很漂亮,就把它貼在我和姐姐的房間里了。姐姐回來后和我大吵了一架,姐姐說那牆紙難看,我感覺好看,姐姐就把牆紙撕下來了。以後的一個多星期里姐姐都沒有再理我,我主動去和她說話她也不理我,又過去一個星期我倆還是冷戰狀態,最後我低頭認錯,姐姐原諒連我了。

  以後的日子我可受苦了,姐姐每天就讓我寫作業寫作業的煩死了,我就去玩了一會電腦,其實是三個多小時,姐姐生氣的說:“快去寫作業,不然以後你再也不能玩電腦了。”我一見姐姐這麼生氣。就立馬關上電腦寫作業去了,“姐姐太小氣了”我在心裡偷偷的想。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姐姐—王瑩。

  初一:蝶夢貝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