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位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位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從小陪伴我們,保護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的媽媽,個頭不高不矮,1米6左右,她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因頭髮的下半部分天生髮黃,所以金黃色的頭髮與黑色的頭髮混搭,十分好看。我的媽媽很孝敬老人,不管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姥爺吃。

  有一天,我上完輔導班回家,已經晚上7點了。媽媽在家包包子已經包完了,立刻把包子拿去蒸,蒸完后。把包子拿出來晾了一會兒,之後,就用袋子裝起來,準備送給我姥爺。這時已經7點多了。“嗎,你還去呀!都天黑了。”“不行,必須送去,還得趕在你姥爺吃完晚飯之前。”“嗯,那走吧。”於是,我們騎上車,飛快的奔赴到我姥爺家去。我媽媽還很勤勞。麻麻做家務又快又又整潔。

  我媽媽每看到洗衣機上有衣服,就立刻拿去洗。如果衣服少,媽媽就用手洗洗,而且洗的和洗衣機一樣乾淨,而且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我媽媽還非常疼我們。

  有一次,我、姐姐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結果,我和姐姐都買了100多元一件的衣服,而媽媽卻買了五、六十的衣服。我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買好的。”“不用了,這樣的就很好!”媽媽笑着回答說。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媽媽,一個孝敬老人、愛勞動、愛孩子的好媽媽。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城陽中心初中初三:董勝德

您正在瀏覽: 記一位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位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