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一個令人可敬又可怕的角色,他總是教你做人的道理,叫你讀書,教你寫字,讓你對知識嚮往。

  父親是嚴厲的。考試沒考好,他會嚴厲的批評你,然後給你講你做錯的題,如果你做錯的題是因粗心造成的,那父親可會給你一點“小禮物”。不過,但你接受這個禮物時,眼淚會掉下來,當然,你也會記得很清楚,下次不會再犯。

  父親是和藹的。當你在某事做的好的話,他會誇你,如果不好,他會教你做好。當你生病時,他會給你一句鼓勵的話語,雖然只有一句話,但會讓你感到心裡很暖。

  父親是神聖的。一放學,在校門口等你是父親;一下雨,父親只會帶一把傘,小小的傘會向你這邊傾斜過來,回到家后,你身上乾乾的,而父親身上卻濕透了。

  父親是愛我的。在北京時,我忘記給父親打電話,父親着急,發過來一條短信,內容如下:兒行千里母擔憂,當然我這個父親也不焦急。短短几句話,字裡行間透出父親對我的想念和關懷。

  父親,是我最愛的人。

  初一:郭斐隆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