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流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流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流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自豪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爸爸卻來叫我起來去小便。

  我睡眼微睜,看到時間二點多一點。我也就不說什麼,穿上拖鞋到樓下衛生間去了。

  來到樓下,我從衛生間的玻璃窗口向外望去。啊,天上的星星可真多!我看到正北面有一個像勺子一樣的星座,真漂亮。天空正中有一片星雲,它像一條帶子,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到底有多少顆星星組成。

  突然,我看到有一顆星星劃了一個弧線就看不見了。要不是那邊一座房子給擋住了視線,肯定還會看見的。我想再看一看這顆流星,於是,我走到樓上陽台上去看,沒有看見。我又從東向西,從南到北,把整個天空都搜索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什麼流星。我有點失望了。我只得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繼續睡覺。

  我走進房間,鑽進暖烘烘的被窩裡。可是,我睡不着。因為我覺得今天看到的非常奇怪,流星一般是直線下垂的,然而今天看到的流星卻是劃了一個圓圈才飛走的。我懷疑這不是流星而是飛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看流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