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川島之看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川島之看流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看夜景的同時,忽然一道光如箭一般地從我眼前劃過,這時我心想,這可能就是百年不遇的流星吧!於是我就大叫起來:“有流星!有流星!”可是,就只有我和駿哥哥兩個人看見,所以其他人都不相信我們倆說的話。 

  第二天晚上,又有一顆流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過一道神奇的弧線,像織女拋出的梭子,轉瞬即逝。流星的第二次出現,大人們還是不相信,因為這時候流星的出現,大人們還是沒有親眼看見。 

  在接下來的第三天晚上,我們足足等了三個小時也不見流星,大人們都失去了耐心,最後,正當我媽媽轉身要離開的那一刻,一顆流星飛快地從天空中閃過,媽媽聽說又有流星劃過但是她卻沒有看見,後悔不已。她一直在抱怨,為什麼她就沒有那再多一點的耐心呢?如果有的話,或許她也能看見真正的流星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流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看見的那三顆既美麗又百年難得一遇的流星,因為它們在我心裡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上川島之看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川島之看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