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書中看到了一幅漫畫,內容是一天小明和小紅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自己家的樓下時,發現了垃圾箱周圍滿是垃圾,於是小紅就開始撿起垃圾來,這是小明想了想,想到了小紅書包里正好有白紙,就對小紅說:"這樣撿完後有什麼用呢?不還是會成這樣嗎?你書包里不正好有白紙嗎?我們何不在這寫個標語."好主意.小紅答道.從書包里拿完紙后小紅還是在撿垃圾,小明在那拿着紙在寫標語呢!垃圾撿完后.小明在垃圾箱上貼上標語"文明---只差一步. 由此可見,我們很多人是非常缺乏環保意識的,把垃圾丟在垃圾桶的外面,完全沒有想過把垃圾撿起來,再放進垃圾桶里。他們已經走到了垃圾桶的邊上,卻把垃圾丟在了垃圾桶的外面,雖是一步之遙,卻與文明失之千里。而這兩個小朋友卻不一樣,他們不僅把垃圾全部都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還提醒人們不要亂丟垃圾。 

  為此,我向人們呼籲:別讓文明只差一步!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