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帶着上帝的命令匆匆來到人間來喚醒世間萬物,她輕媽媽撫這小草們,樹兒們,悄悄告訴他們:“該起床了!”小草抹了抹睡眼惺忪的眼睛,於是穿好自己的綠衣服。樹兒們打開眼睛,用數字將頭髮梳起,小鳥被風的腳步聲吵醒,就沒當回事,於是開始唱着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不一會兒,世間萬物都醒了來。太陽帶着眼睛俯瞰全世界,不禁感嘆:“今天會是最快樂的一天!”

  為了給朋友們一個驚喜,我把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句話留在了心底。打電話給我媽:“今天麻煩你給我買個蛋糕,並把它送到寢室里來!”媽媽說,好的,“我還有分驚喜給你!”是什麼驚喜?這麼神秘?我十分好奇,於是我默默地等着這一時刻得到來。

  “你今天放學後到我的寢室里來!”我邀請了幾位同學,十分驚訝,就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說:“你去了就知道了。”

  “叮鈴鈴”下課了,我匆匆地往寢室里跑,寢室里有十幾位同學,媽媽也在寢室里,她把蛋糕擺在了陽台上,他忙着把飯碗遞給我,說這就是驚喜,我打開一看,全都是我喜歡吃的菜,對他說哦:“謝謝媽媽!”同學們看了看陽台上的蛋糕。看了看,說:“這是怎麼回事?今天又誰說生日。”我笑着對她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告訴你,其實是想給你們一個驚喜。”不一會兒,我將蛋糕切成一塊一塊的,分給他們吃,於是他們一個個將奶油塗在我臉上。說:“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為什麼?”“祝你生日快樂!”我臉上一會兒沾滿了奶油。

  我快樂的吃着蛋糕,就這樣在同學們和媽媽的陪伴下度過了最快樂的一天。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