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時,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明天我們要去野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次日清晨,我5點多就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洗漱吃穿完畢后,跟林靜,李衡全家與我的音樂老師來到了河邊準備野炊。 

 剛到河邊,老師就叫我們搬田土烤地瓜。我們高高興興的到了田裡,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塊適合的田土。我試了試拿,不重,便拿到河邊,剛搬到那兒,就前功盡棄———摔碎了,只好重新再搬了。搬好了田土,過了一會兒,田土烤紅了,地瓜埋了進去,老師又用石頭在帶來的水泥板上砌成了一個“燒烤爐”,給了我們每人一支雞翅,讓我們坐在“烤爐”旁邊烤雞翅。由於我適當旋轉雞翅,避免一邊焦一邊生,再加上適當的上下移動,烤得色香味俱全,但可惜的是我不喜歡吃雞翅,第一隻我烤熟的雞翅便給老師食用了,接下去我連續8次獲得“冠軍”,大家都稱讚我烤得好。接着,地瓜熟了,大家都跑去吃地瓜。吃完地瓜,老師擺上了燒烤架,我一人一次烤了2個,都跟前9次一樣好,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不是我烤的。後來,我去河邊跟林靜往水裡鋪石頭路,鋪得我滿頭大汗,加上一次滑落水裡,鞋子都濕了,終於鋪好了四分之一的路,這時,老師叫我過去,知道我什麼也沒吃,便煮了我喜歡的泡麵給我吃。吃完了泡麵,我又到了那兒鋪路。跟上次一樣,我又滑落了一次,兩邊的鞋子都濕了好摻啊 ̄_ ̄......路,剩下一半沒鋪完了,但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走上了車子。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在這裡野炊,石頭路還在不在,如果再來這裡我一定要把路鋪好,讓大家走一走。小河,再見,花草,再見,小路,再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