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春節,大家肯定都有許多樂趣無窮的事吧,我當然也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下面我就給大家說一件吧。 

  去年春節的晚上,每家每戶都是燈火明亮,大街上火樹銀花。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放鞭炮。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壩子里。我把鞭炮放在壩子中央,便躲到了一旁。爸爸拿着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着了火,然後馬上閃到了一邊。鞭炮爆炸了,發出了沉悶的“咚、咚”聲,就像大鼓一下一下打着,預示着人們舊的一年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從空中飛過的禮花,頓時有了放禮花的強烈願望,便讓爸爸給我買了幾個禮花,和爸爸、哥哥一起到頂樓放禮花。 

  哥哥拿起一個禮花正準備放,卻發現這個禮花是啞的,便自言自語道:“今天我怎麼這樣倒霉,連啞炮都拿到了。”我聽了不禁幸災樂禍地笑了。我拿起一個禮花,點了火,禮花立即“嗖”地一聲飛了出去,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過了一會兒,“光球”爆成了無數個彩色的小光球,就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又像天空中綻放的朵朵鮮花,為節日增添了歡樂的氣氛。我正想再放一個禮花卻被哥哥放完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爸爸、哥哥一起回家了。 

  春節真是一個快樂、喜慶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