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有一件事埋藏在我心裡好久,我一直沒有勇氣向您說出事情的真相,今天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您吐露真情。 

  那是一次月考,捲紙一發下來,我一看不禁呆了;居然只考了77分,這是我從沒考過的啊!我想:回到家怎麼辦啊?爸爸媽媽肯定要打我,再說我的心裡也很難受啊!這時,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改分。我拿出紅筆剛要改,手卻忽然停住了:我該這樣做嗎?我的心裡就像有兩個小人兒在爭吵,一個說:"改吧,這樣你會得到獎勵,要是改的話,不僅會得不到獎勵,還會挨打呢!”另一個說:“不能改啊,你應該做個誠實的孩子啊”我猶豫不決,但最終還是狠了心,拿起筆把77改成97,嗯,我欣慰的點了點頭。 

  下午,我把捲紙拿回了家,忐忑不安地交給了爸爸,爸爸看了一會兒,說;"這次考的不錯,露露,將獎勵你一支鋼筆!”我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爸爸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