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但是,我還有很多話一直埋在我的心裡,已經很久很久了……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我的成績退步了,只得了八十七分,當我把這張試卷拿給您看時,我的心像鑼鼓一樣“咚咚”的跳着,提心弔膽的等着挨罵。可是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您並沒有批評我,您的語氣是那樣的親切、和藹:“你想取得好成績,是沒那麼容易的,必須不斷的努力,我希望你下次考好來……”我低着頭,靜靜的聽着,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那夜,您幫我找失敗的原因。爸爸,您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又是遞葯,又是倒水……

  爸爸,您這麼關心我,照顧我,我將來一定會用我的成績來回報您。

  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