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加油!(沿着風帆努力前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加油!(沿着風帆努力前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9,加油!(沿着風帆努力前進)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2000年後作文 迎着風雨作文

生日快到了,早早的我就把日曆翻了個底朝天,看着那日曆上大大的19,我幸福的笑了。往常都是媽咪給我買蛋糕,今年我覺得已經很大了,蛋糕就免了吧。 

  每當看到媽咪那欣慰的笑,我的心情就不知不覺的由陰轉晴,因為我知道,她為我付出了很多,能夠笑,希望她永遠那樣,在我同學及老師眼裡媽咪是最最年輕的一個了。 

  她教會我很多道理,讓我一下子像變了個人似的,眼淚一滴一滴的緩緩流淌,從臉頰直落到距離N米不到的地面。 

  生日到了,她突然對着我微微笑的說:“哎~你們大一歲,我老一歲啊。如果我變老了,你會不會不喜歡我了啊。”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一下子有了失落感,是啊,孩子就像個日曆一樣,父母每天都在一頁頁的往後翻,然而,一晃過一年,可能他們一定很期待,就算自己老了,看着自己的兒女們幸福了,他們也就心滿意足了,是嗎? 

  就這樣嗎?所以,一定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和心血,大了一歲,應該懂事了,童年的紙飛機,就不要再疊了。學習上,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不是嗎?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得握緊了啊。 

  看着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我漸漸覺得父母這一角色的輕重…… 

  看看現在,21世紀了,社會現實極了,正所謂競爭時期“能者上,不能者下”。媽咪曾告誡過我:自己的路不能由他們去鋪,應該由我自己去走。我完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原來的我是抱着“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可是事實並不是那樣,應該要自己造化。現在的我,已經明白生活的意義了。社會的壓力逼迫着一個個忙碌匆匆的人們。然而,我也體會到了這種壓力。 

  曾幾何時,天真無邪的孩提時代已走遠,帶着憧憬和夢想,我們在漫長的人生之旅中不知不覺地成長。懵懂的心中充滿了太多的希望。終於,在一個個稚氣的夢破碎后,漸漸地感受了成熟,理解了責任…… 

  我知道:當我做完這張期末試卷后,也就意味着我將畢業了。這幾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昔日朝夕相處的同學就要從此天各一方了。回望這幾年的學習生活,突然覺得就像一瓶藥劑:有的酸,有的苦,有的辣,有的甜……又像是走過沙灘后殘留下的一串串腳印:有的深,有的淺,有的長,有的短…… 

  校園的生活讓人覺得回味無窮,老師嚴謹的教學態度和對學生的無微不至的關懷更是讓人難以忘懷!展望未來,也許充滿無數坎坷,或者還會有更多逆境,但是,我會揚起生活的風帆,向著希望駛去! 

  我會高聲對着自己說:happy birthday!2009,一定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9,加油!(沿着風帆努力前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加油!(沿着風帆努力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