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們眼中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眼中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放學,502班的軍軍、明明、芳芳同學幾個人,邊整書包邊談起各自的爸爸。 

  他們眼中爸爸的形象,可大不一樣哩! 

  軍軍最怕爸爸。他常常埋怨,“我爸爸是個警察,管我特嚴,誰給我打電話他都得問個清清楚楚。批評時,就更別提了,快像審問犯罪分子:為什麼犯錯誤?要老實交代……” 

  “可不!”明明說起自己的爸爸,特別激動,“我爸爸可比獄警更厲害,你們看??”他捲起褲腿,露出被木尺打過的痕迹,嘴撅得老高老高。 

  玲玲在一旁好半天沒吭聲,眼眶濕潤着分明有眼淚在打轉兒。同學們沉默了。因為大家明白,她和媽媽被出國的爸爸拋棄了…… 

  “總還是有好爸爸的嘛!”這時芳芳從書包里拿出食品袋,發給每位同學一塊精美的巧克力,得意地說:“好吃吧?!這是人家送給我爸爸的禮物,幸虧爸爸當處長,咱家的食品總也吃不完。” 

  “嘀嘀??”喇叭聲打斷了同學們的談話,一輛豪華的奧迪A6停在馬路對面。“爸爸來接我啦!”胖胖甩起書包,也沒和同學們道別,就鑽進車內,好象她立馬也成總經理了。 

  看着遠去的轎車,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好一陣羨慕。只有津津另有所思,她覺得自己的爸爸才是最好的。雖然爸爸只有一輛舊舊的自行車,但是爸爸愛她,愛媽媽,愛這個三口之家。 

  …… 

  關於“爸爸”的議論遠遠沒有結束,同學們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爸爸,都希望自己的爸爸是一百分,可是怎樣的爸爸才能得滿分呢? 

  

  指導老師:管艷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眼中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