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的空間里,看到她在寫爸爸媽媽。全文一直重複着,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反反覆復看了很多遍,就那樣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想到《悲傷逆流成河》里易遙說過,我的媽媽是個很爛的妓女,但我卻很愛她。

  我想說,我的媽媽有時很讓我反感,但我卻不得不愛她。

  小的時候,把爸爸媽媽當神一樣看待。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最厲害的人,像神奇的魔法師。會在爸爸輕輕鬆鬆搞定自己想了一晚的數學題后無比崇拜的說:爸爸,我長大后像媽媽一樣也嫁給你好不好?”會在媽媽給我講故事的時候甜甜的摟着媽媽說:媽媽,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哦。”

  長大一點,慢慢覺得,切~他們也沒多厲害嘛。我三兩下就解決的數學題,他們非用方程做。大人真是麻煩的生物。啊~爸爸睡覺居然打呼嚕,好吵哦。咦~媽媽吃飯居然打嗝,真不文雅。就那麼突然的發現,他們不僅不是神,甚至是比我還邋遢的中年人而已。會嘲笑自己,為什麼以前會覺得他們如此偉大。他們一般般啦,還沒我聰明呢。

  在然後,對他們的稱呼從“爸爸,媽媽”到“爸,媽”再省略到“喂,哎”。

  現在,覺得自己於他們是在平等的高度上的。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比他們強多了。自己很年輕,不像他們已到中年。自己很靈活,不想他們有時很遲鈍。這麼一一列下來,心裡就會有種感覺在膨脹,他們算什麼嘛,不就養了我幾年,以後還給他們就是了。”對於他們的責罵,開始頂撞,不再乖乖的氣都不敢喘。

  在那麼一天,爸爸紅着眼睛對我吼:我白養了你那麼多年啊!你這不知好歹的東西!”我背起書包,大聲說:如果能選擇,誰願意當你女兒!!!!真是受罪!”在我摔門而出的時候,我聽到爸爸粗重的喘息。手有那麼一瞬間的僵硬,爸爸有高血壓。咬咬牙,還是沒有回頭。小聲的說,對-不-起,我不配做你女兒。”晚上回到家,等待我的不是預料中的狂風暴雨,而是桌子上堆滿了我最愛吃的菜,爸爸端着盤子笑呵呵的對我說:回來啦,餓了吧。快來吃飯。”那一頓飯,我只是不停的往嘴裡扒飯,頭也不抬。在米飯堆里,我聽到爸爸說:對不起,是爸爸不好,不該對你發火。”眼淚奪眶而出。是爸爸啊,那個脾氣倔強如牛的爸爸。會在他的女兒面前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爸爸啊,當時你只是看到我轉身進房間的背影,你與沒有看到我滿臉的淚水?心底那膨脹的驕傲,那麼輕輕的一戳,“啪”的爆炸了。在我的心裡,不斷迴響。

  爸爸媽媽,對不起。因為我的幼稚與任性,傷害了你們那麼多。但你們還是那麼一如既往的愛着我。爸爸媽媽,對不起。我一直不能懂得,你們對我的愛。爸爸媽媽。你的女兒是如此的害羞,她也很愛你們啊。只是往往不敢說出口,只能傻傻的與你們鬥氣。爸爸媽媽。你們知不知道,每次和你們吵架過後,我都很想和你們說對不起,但是抱歉我也與你們一樣倔強,不願低頭,即使是自己錯了。

  爸爸媽媽。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天就讓我說個夠,所有不好意思對你們說的一切。爸爸媽媽。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也許你們知道了又會罵我傻孩子。我不在乎,我一定要讓你們知道,我不是想嘴上說的那樣對你們毫不在乎,我很在乎。我真的,很在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