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真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辛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可就不像別的假日那麼輕鬆休閑。因為除了每天做作業之外,我還要關心爸爸。

  去年十一月份,媽媽突然心臟病犯了,知道現在都沒有好。前些日子,我因為期末考試,爸爸就成了家裡的主要勞力,成天忙裡忙外的,不可開交。在單位,他管着幾十個人的經理,一大堆麻煩事等着他去解決;在家裡,他一到家都不能喘口氣,就要做飯,晚上還要任勞任怨地幫我複習功課,真把他的身子骨給累壞了。哎,我真覺得過意不去!

  於是,我開始關心起了爸爸的起居。當爸爸腰酸背痛時,我會像一件貼心的小棉襖,主動幫爸爸錘錘腰,捏捏腿,很是殷勤;當爸爸因為工作的事情無法為家裡燒飯煮菜時,我當起了小小管家婆,管東管西,樂此不疲的......

  爸爸很辛苦,我覺得我這樣做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