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就是感恩。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學校給予的機會,感恩老師同學的支持愛戴。 

  我們應該感恩:感激父母的養育之恩。有父母的關心、愛護,有父母對我們的無私奉獻,我們應該感到非常的滿足和幸福。 

  我們應該感恩:感激學校對我們的培養,給我們提供好的學習環境,給我們提供了很多的機會。 

  我們應該感恩: 感激每一位教過我們的老師,使他們把我們從一年級的無知;二年級的天真;三年級的頑皮;四年級的躁動;五年級的成長,帶到今天——一名即將踏入六年級的小學生。這中間老師們灑下了太多的汗水和辛苦。 

  我們應該感恩:感激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藍天白雲、湖泊大海、溫暖陽光、清新空氣、鮮花綠草、萬紫千紅的大千世界。 

  感恩,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寶貴機遇。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紀壯舉。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無言的永恆回報。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充滿溫馨。 

  讓我們感恩的太多太多,只有知恩,感恩,才能讓我們感覺到愛,才能讓我們少些抱怨,多些滿足,才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