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嚴寒漸漸褪去,,暖暖的春意已經開始蔓延,暖暖的,一直融到心裡。當看到書名——《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不覺心頭纏繞上了一陣疑惑,心想:這樣的名字會有怎樣的內容呢?好奇心開始作祟,於是悄然我走進了作者的人生。 

  她,剛開始接觸世界,一場疾病使她進入了一個黑暗而又無聲的世界。而就是這樣一個人,在老師莎莉的教導下,通過了超乎尋常的努力,終於成為了精通語言的作家和教育家。這樣的命運,如此的成就,無疑是一個奇迹。這個奇迹的名字叫海倫凱勒!“她的存在不屬於一個時代,屬於所有的世紀。”一語道破,一錘定音。 

  腦海里隨書播放了一幕又一幕,此刻我彷彿看見一個身影--一個堅強,熱愛生活的海倫!而悲哀的是瞥向自己--溫室里的小花蕾,臉紅紅的,火辣火辣。但因為不知感恩,所以從作者那裡讀到最多的就是感恩。如果說只剩下三天光明,你會幹什麼呢?作者的答案是看這個世界,感恩於這個世界。的確,身邊每一個人都有對自己成長的價值。 

  黃香在寒冷的冬天,先用自己的體溫暖了席子,才讓父親睡到溫暖的床上;今有偉人毛主席,邀請他的老師參加開國大典;朱總司令蹲下身,親自為媽媽洗腳。還有居里夫人,寄去機票,讓她的小學老師歐班老師來參加鐳研究所的落成典禮,居里夫人還親自把老師送上主席台。偉人之所以偉大,名人之所以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都擁有美好的心理品質——感恩。心裡都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 

  天色暗下來了,陽光已然黯淡,手中的書合上了。思緒卻飄得更遠,那些書中隻字片語的震撼還在,漸漸地在心上刻下一筆筆深深的痕迹。 

  或許我是不足的,因為之前的我只是個力爭上遊的戰士,除了成績好像不在乎一切的樣子。而作者在書中有一句話:“用即將失去的心情擁有你所擁有的一切.”那一刻徹悟,生命中會有很多過往的人,即便他們曾經傷害你,你也不必覺得委屈,用感恩的心看世界,你會發現一切都是美的存在。有些人的傷害在你的身上留下了印記,那有什麼關係呢?那些傷那麼地觸目驚心,而你看着這傷疤,下次或許再也沒有下一次了。看多了電視,台詞反反覆復說了一遍又一遍--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沒有意義。我們都不再懵懂,不是小孩子了,行動決定性地勝過言論,那麼就行動好了。擁有的好好珍惜,感謝上天的給予,?e等失去了才來惆悵,一臉的懊惱。 

  好的壞的,都有存在的價值。相信吧,這一路經歷的艱難也有存在的意義,因為在不遠的彼岸是值得你感恩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