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才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才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在這個大家庭中,有像父母一樣關心愛護我們的老師,有生日只和我相差幾天或幾個月的同學,在六(一)班這個“家”里,我得到了愛、溫暖、友誼和快樂。我愛這個家!

  老師給了我們愛。在我難過的時候,會得到老師的安慰,同學的關心。在我開心的時候,我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在家裡,我有爸爸媽媽的呵護,在學校,我有老師的愛護。其實我們就像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我們,讓我們成長,望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們唯一報答老師的方法:就是好好學習,努力向上。因為這就是給老師最好的報答。這也就是老師最大的願望。

  不論是大人還是正在上學的同學們,都應有一顆感恩的心,懷着這顆感恩的心去報答老師,不辜負老師對我們期望,不顧如任何一個老師對我們的培養,任何一個人認為我們的付出,任何一曾經給過我們幫助的人,要給予他們回報。

  從現在起,不要辜負每一個人對你的期望!就算是對每一個關心過你的人盡到的責任。也呼籲大家從現在起去關心你身邊的人,讓你身邊的人感到溫暖,讓人人都能夠擁有愛,讓愛由我們傳遞下去,讓這個社會上到處都充滿愛!

  平谷區第七小學六年級(1)班 劉夢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才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才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