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做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做到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座位上,因為這節課要分析語文卷子,大家都想考個好分數,所以都很緊張。我也不例外,心想: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我考個好成績,保佑平均數低一點,保佑我不是小組墊底,保佑……我還沒保佑完,考卷已經發下來了。“92分!不錯!不錯!”我得意洋洋地說。可我沒祈禱到的,老天爺也不給我。我離最高分差得不是2分,不是6分,不是……偏偏只差一分,一分相當與媽媽無數嘮叨呀!我開始想象:我回到家,把考卷給媽媽,媽媽看見了那鮮紅的幾個字“最高分:胡惲涵93分”便大聲嘮叨:“你呀!你呀!真是的。一個符號就能拿到的分數,你卻不拿!不拿!不拿!不拿!不拿……”“我不想了,不想了,再想就要死了!”我一邊搖頭一邊說。這時,我發現肖傑和我第三大題都錯了一題,他扣了一分,我卻扣了兩分。我納悶,心想:奇了怪了,為什麼我扣兩分呀?於是,我去問黃老師,原來是黃老師批錯了!黃老師便幫我加上了一分。一分,一分,一分打敗媽媽所有的嘮叨。“一分萬歲!”我高興地喊道。緊接着黃老師讓大家在最高分上寫上我的名字。我也認認真真地寫上了自己的名字,愛不釋手地看着考卷,心裡真高興。

  丁零零——下課了。肖傑神秘兮兮地說:“恭喜!恭喜!紅榜被你‘搶’到了。”“搶什麼搶!人家又不是碰運氣,而是靠認真複習得來的,只要你努力,成功就在你眼前。”我理直氣壯地對肖傑說。心裡祈盼着快快放學,讓我一步飛到媽媽面前……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做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做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