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指引 標籤:指引作文

  沒有人的時候,一個人在黑夜裡徘徊,找不到方向。於是學會了辨別。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在雨中奔跑,沒有目標,於是學會了偽裝。好想如那隨風飄揚的蒲公英。至少它還有風兒的指引。

  誰與誰,又有誰與誰,在黑暗中我們又怎能找到彼此,在語文課的時候,語文老師盡全力的把課堂上的精精彩彩,可是他卻忽視了,我們要的並不是開心的課程,又有誰知道我們不過是迷失了方向的一群孩子,我們需要的是愛,又有誰知道,我們不過是強顏歡笑,因為沒有人能夠知道我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們不過是一群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的孩子,在同齡人中我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可是……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年後的我們又將奔向四面八方,適應新的環境,這又能怎樣,生活還將繼續,我們還將成長……

  五年級:迷途冰蝶

您正在瀏覽: 指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