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秦愷睿

“媽媽”一個普通的稱呼,但是普通中顯示着她的偉大!她把我們從小撫養大,她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她把我們從小撫養大,非常的辛苦。5月9日是母親節,是每個母親的節日,我要給母親一個驚喜!

5月9日的一天早晨,我起了床,一看日曆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我轉眼一想,母親平時的操勞很辛苦,我應該做一件讓母親高興的事情來報答她。我趁母親還沒有回家,我就忙碌起來了。我吹了很多個氣球,上門寫着6個大字“母親您辛苦了!”。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我拿出了我的零花錢,準備給媽媽買一束康乃馨,我回來以後,媽媽也已經在樓底下了,我把氣球擺好,媽媽一進門,我把氣球和鮮花放在媽媽的手上,媽媽激動地熱淚盈眶,媽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感到非常高興。

媽媽辛辛苦苦地把我撫養大,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