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產品介紹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介紹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產品介紹單 》 

  品名:洪郁寧。 

  性別:跟媽媽一樣。 

  外貌:一張娃娃般的小臉,一頭漂亮的短髮下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生產日期:2000年10月30日。 

  脾氣;比較怪。 

  愛好:比較廣。 

  最大的愛好是聽音樂和看書。(不過我不太喜歡聽兒歌,我比較喜歡聽流行歌。(*^__^*) 嘻嘻……)我一聽起歌就沒完沒了。有時候我會喜歡邊聽歌邊看書。(可能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聽着歌,看着書,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優點:能歌善舞。 

  我會唱歌,還學過舞蹈。而且我跳的舞也不賴喔!~我還自己編過舞蹈。(可惜忘了,不然我一定表演個你看。) 

  缺點:愛耍小脾氣。 

  有一次,我把一個同學給罵了,那個同學就跟老師告我的狀,老師不但把我罵得“狗血淋頭”,還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寧寧,不是媽媽說你,你這樣真的是錯了。”“可是明明就是他不對嘛!”我解釋道。“你呀!就是太任性了,愛耍小脾氣。”可我 …… 

  功能:比較全。 

  我能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整理房間。 

  我不但能幹很多活,我還擅長舞蹈。 

  我能歌善舞,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介紹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介紹單 暫無評論